優幼簡介

1/31(除夕)7:30-12:00 看診 2/3(初三)早上7:30-12:00晚上18:00-21:30看診 2/5(六)及2/6(日)早上/下午/晚上全天看診
  



優幼診所
-專業小兒科診所耳鼻喉科診所北屯小兒科北屯耳鼻喉科台中小兒科台中耳鼻喉科-優良診所,優幼診所秉持【專業、親切、細心】的專業問診,針對流感疫苗免費流感疫苗睡眠障礙免費克流感,及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將帶給病患及家屬最好的醫療環境。


專業的小兒科診所耳鼻喉科診所北屯小兒科北屯耳鼻喉科台中小兒科台中耳鼻喉科-首選優幼診所,針對流感疫苗免費流感疫苗睡眠障礙免費克流感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歡迎舊雨新知來電洽詢,或親臨現場,將給您與小朋友最好的服務。

針對小兒科診所耳鼻喉科診所北屯小兒科北屯耳鼻喉科台中小兒科台中耳鼻喉科-台中市北屯區優幼診所,針對流感疫苗免費流感疫苗睡眠障礙免費克流感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將給您不一樣的感受,家長與小朋友都能有最好的醫療品質。



優幼診所
-專業小兒科診所、耳鼻喉科診所、北屯小兒科、北屯耳鼻喉科、台中小兒科、台中耳鼻喉科-優良診所

醫生經歷/

醫生
73

  ^ 
TOP